喜欢蓝莓的Artemis(老蓝钉子版)

CELINE香水推荐(亲身体验过)

这次不介绍服装什么的,给大家推荐一下我买的香水。

两瓶香水都是我自己试过的,先给大家推荐第一款。

图二是我用百度翻译出来的成份表,这款香水使用后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甜的,很适合出门玩的时候,和朋友逛街的时候喷,我自己用的时候也是,见很好的朋友的时候也用。

我建议在般出席不太重要的场合用(参加婚礼除外)

都是我自己使用后的心得体会,还是要跟着自己的喜好来,我只是推荐一下。

因为这款特别甜腻,我身边用这款的都是那种可爱型的,比较娇巧的女生,但我本身就是属于“大号”,我比较大只,我平常出门也经常用,所以还是要跟据自己的喜好去买。价钱也不算高,比较值得去买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