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蓝莓的Artemis(老蓝钉子版)

男主们为什么都用这种眼神看我[娱乐圈]by公子于歌

作者:公子于歌

类型: 原创-纯爱-近代现代-爱情

进度:已完成

风格:轻松

视角:主受

字数:880679 字

收藏:254085

营养液:457626

更新:2022-03-31 18:00:00

签约:已签约

翟星辰穿进了一篇豪门恋爱综艺文里,八个嘉宾几乎个个集美貌与财富于一身,堪称恋综天花板。

譬如一号嘉宾,恶名赫赫,死气沉沉,所有人都要绕着他走,平生只对金融数据感兴趣,偏偏一张脸帅绝人寰,漫不经心地一笑,便能叫人脸红心跳,行走的衣架子,未来商业帝国掌权人,银行卡随便刷的那一种。

譬如二号嘉宾,邪魅狷狂的直男型大佬,身高191,公狗腰,鲨鱼肌,将来名震世界的气运之子,如今还在自主创业,一年后就会突然暴富,年纪轻轻便会成为上市公司老板。

譬如三号嘉宾,高冷禁欲的君子,衬衫永远扣着最上面的扣子,极其洁癖,但其实有一颗扭曲火热的心,是国内有名的电竞王牌选手。

其他嘉宾也全都是富二代,比如热情奔放的艳丽女王受,

比如克制内敛的高知气质受,

比如稳重成熟的端庄大方受等等。

而他却是这篇恋综文里的炮灰,干最多的活,获得最少的镜头,从头到尾没有收到过一条心动短信,彻头彻尾的炮灰工具人。

啊,这个人设好适合他!

+

翟星辰兢兢业业地做着他的工具人角色,立志做嘉宾们爱的小火柴,擦燃自己,照亮他人。

+

在有人被一号男嘉宾的冷漠伤了心的时候,他安慰说:“他只是童年不幸才会这样阴暗,你不想成为他唯一的光么?”

在所有人都觉得二号男嘉宾太油腻霸道的时候,他解释道:“你不觉得他充满了王霸之气嘛,将来肯定不是池中之物,我看好他!”

至于三号男嘉宾:“他高冷禁欲的样子多带感啊,你不想撕开他的衬衫么?”

在他的努力下,节目果然大爆特爆了。

一号嘉宾:“他是我唯一的光。”

二号嘉宾:“只有他最懂我。”

三号嘉宾:“我心里想的,就算说出来也不能播。”

四五六七嘉宾:“我爱他。”

翟星辰:“……啊?”

+

节目刚开播的时候,网友:“感觉嘉宾们都不像是会谈谈恋爱的样子啊。”

后来:“集集都是争风吃醋修罗场,好刺激!”

“这也太他妈甜了吧!小脸通红。”

节目组:“我们真的已经尽量把太过分的删掉了,毕竟我们是一档上星综艺。”

+网友:“不要删!有什么收费内容是我们高贵的VIP不能看的!”

+

求生欲注解:全员箭头,一个一个谁都逃不掉。

+嘉宾年龄都在20以上。

本文没有反派,全都人美心善。

受很苏,美食,跳舞,跳伞,弹琴,赛马绘画等等十项全能。

本文主旨:好人有好报,做好事总有回报。

作者笔下所有文全是一对一纯粹爱情,攻受都是这辈子彼此唯一爱的人。+

晋江男主主场优势,不要站错了!

评论(9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