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蓝莓的Artemis(老蓝钉子版)

这是一条价值不菲的裙子,来自Jean-Louis的设计,淡金丝的金线串连,一颗又一颗的水钻闪闪发光。当年梦露买的时候花了1440美元,兑换成人民币就是9000多块。而在今天,它早已经升值了几百倍。

梦露这条裙子在1999年的时候已经被拍卖,当时拍出的价格是140万美元。而到了2016年,收藏者去世,它再次易主,成为奥兰多一家博物馆的珍藏之物。当时,奥兰多拍下的价格高达480万美元,因为价格过于高昂,所以保存上要格外小心。博物馆将其放进透明的箱子里,然后设置恒定的温度:常温20度,湿度40-50%。

2022年,梦露那件沉寂了60年的裙子横空出世。就在不久前的美国慈善晚会上,金·卡戴珊穿着梦露消失了60年的经典战袍出现,一下激起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反响。

“对于我来说,梦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,就是她给肯尼迪唱《总统先生,生日快乐》时的造型”。金·卡戴珊曾经这样说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